近日,闪送在北京、广州、上海、杭州、深圳、重庆、成都、南宁等8座城市开展了以“一路有你,暖心同行”为主题的关爱行动。当前全国闪送员数量突破100万人,覆盖222座城市,每一笔订单都离不开闪送员辛勤的付出,为表达对每一名闪送员的敬意与感恩,闪送特将每年9月份定为“闪送员关爱月”。此次行动将通过线上抽奖、线下联欢的方式,将闪送员聚在一起,在辛苦跑单之余能够得以释放的机会,营造一个团结、互助、友善的良好氛围。

  闪送作为一家一对一同城递送平台,从1座城市开拓到222座城市开通都离不开辛勤跑单的闪送员,此次关爱行动特意准备了丰厚的礼品进行发放,总价值10000元的100套精美故宫文具以及多辆小米智能电动车,均会通过线上抽奖的形式发放给幸运的闪送员师傅。

  同时,线下活动现场更是吸引大量闪送员参与,“三人四脚”、“你比我猜”、“吃西瓜大赛”、“听歌识曲”等各式各样线下活动引得闪送员师傅们开怀大笑,既缓解了每天跑单压抑的情绪,又能认识到更多同行兄弟姐妹。游戏过后,大家还能坐在一起交流讨论每天跑单心得和感受。线下幸运闪送员还将有机会获得电影票、饮料、润滑油、视频会员月卡等精美小礼品。

  闪送平台一直关注闪送员在生活、工作方面的各种需求,竭尽所能地帮助闪送员提高收入,实现人生价值,同时通过关怀闪送员家人、满足个人愿望等形式,让闪送员在送单之余体会到温暖和幸福,解决其生活后顾之忧。

  据了解,此次关爱行动并非是闪送第一次组织实施。前段时间,闪送还宣布“闪送助学计划”,旨在为今年考上优质高校的闪送员子女每人提供3000元助学金,从而减轻闪送员家庭经济压力,截至目前,已有近百位闪送员申请了这一计划,他们的子女大多都考上了双一流高校,这笔助学奖励金也将于近期开始发放。

  据闪送对外事务负责人刘学柱介绍,此次关爱行动只是闪送关怀体系中的一项,目前关怀体系还在不断升级和完善,未来将通过一系列的关爱行动提升闪送员对自我的认可,同时,提高闪送员的归属感和使命感,闪送始终鼓励闪送员积极向善,希望通过每一订单安全、高效地配送,都能够传递出人与人的善意,共同维护我们社会的和谐与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