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心,将爱传递

  ——中建八局轨道公司机关党支部赴南京博爱安养庇护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弘扬志愿精神,树立良好风尚,近日,中建八局轨道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十典九章”志愿者服务队前往南京博爱安养庇护中心,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南京博爱安养庇护中心张俊老师为志愿者们介绍了庇护中心成立的初衷以及给残障者家庭带来的帮助;志愿者们与残障人士一一结对,相互交流彼此的兴趣爱好以及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并一同完成了刮刮画、手工水雾魔珠等手工作品。
  为深化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残障人士队伍中来,公司与安养庇护中心展开合作,在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总部机关办公室开设了线上线下的爱心工坊——“初心店铺”,集中展示并销售残障人士制作的精美挂件、首饰等物品,所得善款将全额打入安养庇护中心爱心账户。此次活动得到了公司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短短1小时内便收到近2000元善款。
“初心店铺”线上店
“初心店铺”线下店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落地的重要举措,不仅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宗旨意识,更展示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与模范性。下一步,公司将持续经营“初心小店”爱心工坊,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关注社会动态,履行央企责任,将爱传递,将温暖延续。(图/文 王严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