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慈善是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回报社会大众的核心体现。9月5日,我国迎来了第4个“中华慈善日”,各行业优秀企业以自己的力量献爱心、送温暖,用实际行动温暖了城市的各个角落。易智付科技作为国内资深第三方支付机构,多年来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慈善领域,旗下的水滴互助公益项目和太阳村援助公益项目都取得了显著性的成绩,并赢得了社会各界一致赞誉。

  据介绍,易智付科技在不断加强自身技术实力与服务能力的同时,也在大力拓展公益善款募捐渠道,创新慈善理念和方法,组织实施重点慈善项目,通过开展一系列精准慈善、扶贫济困、支教助学、扶老助医等系列慈善活动,在行业内产生了广泛影响力,也为我国公益慈善事业的快速发展作出了十分突出的贡献。
  易智付科技负责人表示,公益慈善项目是本公司除主营业务外的重点关注的领域,而作为合作方的水滴汇聚基金会,则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一家非公募基金会,以开展慈善活动为宗旨搭建的公益平台。易智付科技与水滴汇聚基金会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着力于弱势群体帮扶和儿童大病救助领域,共同助力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而太阳村援助项目作为民间慈善组织,其所针对扶助的对象是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易智付科技定期组织员工进行募捐,包括钱款、学习、生活用品等,发放至太阳村的孩子们手中,也组织员工来到太阳村,为孩子们包饺子、做烧烤,尽力让孩子们身心健康、快乐成长。
  在积极践行公益、奉献爱心的同时,易智付科技自身的专业领域——第三方支付业务也成绩斐然。易智付科技认为,支付业务是互联网时代所不可或缺的商业基础。易智付科技的产品体系覆盖了PC端、移动端的主流渠道,产品分为互联网支付、移动支付、跨境支付三大类别,能为商户快速对接基于场景的各类支付服务,为各个企事业单位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促进着整个支付行业的发展。
  据介绍,易智付科技作为具备支付业务许可证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拥有雄厚的实力、专业的服务和卓越的信誉。自1998年发展至今,易智付科技无论是在支付领域还是公益领域都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易智付科技在近期的公告中表示,易智付科技将不忘“责任感”、“使命感”,以专业创造价值,用公益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