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本品牌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中国虎门正式启动“梦想亿计划”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活动,以"筑梦 腾飞"为核心理念,致力于帮助贫困地区学子走进大学,圆梦国家未来栋梁,动员企业的力量并辐射给更多企业和个人,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自2015年起,果本品牌连续5年向希望工程捐款146万多元。先后在广西自治区的上林县、云南省的鹤庆县、剑川县、玉龙县、昌宁县、四川省的泸定县、康定市、甘孜县、巴塘县等地,资助211名农村家庭经济困难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帮助他们从家门进入大学校门,助莘莘学子们圆梦大学。
  2019年8月,第四届“果本梦想亿计划”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走访正在进行中。近日,果本团队已经去到了甘肃省为接下来几天的实地走访做准备。尽管天气不尽如意,在果本品牌总经理宋文祥带领下,团队依然坚持实地走访,力求为每一个需要的孩子带去最大的温暖。
  果本梦想亿计划公益助学行动依托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青基会于1989年10月发起实施希望工程,是我国社会参与最广泛、最富影响的民间公益事业。中国青基会是全国性公募基金会,5A级基金会,1989年3月由共青团中央发起成立。中国青基会面向公众募捐的地域是中国以及许可中国青基会募捐的国家和地区。
  “希望工程”已经成为各地希望工程实施机构全力开展,社会公众乐于参与,社会反响良好的一个知名公益品牌,具有良好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
  当年参加高考,并被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录取的、农村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考入二本以上大学的大学新生。
  5000元爱心善款,可为1名农村家庭经济困难的、品学兼优的大学新生提供从家门到校门的交通与生活费的资助,帮助他(或她)圆梦大学。
  助力脱贫攻坚,响应共青团中央“力争到2020年,努力为十万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完成学业提供资助”的号召,进一步发挥中国青基会在教育扶贫中的积极作用,截至2020年12月31日,本项目将不收取项目执行与管理费用,您的捐款将全部用于资助学生,资助标准为5000元/名。
  一次性捐款5000元(或更多)可单独结对资助1名学生。中国青基会将根据您的捐款数额核算可结对学生的名额。
  据教育部消息,2018年全国资助各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近1亿人次,这个庞大的群体背后,是无数个贫寒家庭的希望,也是我们社会未来的希望,为了做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应助尽助”,梦想亿计划公益募捐行动需要你我的参与,愿大家都能伸出援手,为山区学子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祖国未来的栋梁开辟成长之路。(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