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三届万达儿童公益音乐会唱响全国

2019-07-30 10:19:00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7月27日电(记者王静 实习生梁紫翎)7月26日上午,由万达集团和人民网公益频道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万达儿童公益音乐会在京举办。

  据介绍,万达儿童音乐会从2017年开始,每年的七月份举办。两年来,参与的孩子逐渐增多,从首届的2.4万人,到第二届3.6万人,活动的影响力不断扩大。连续两年,万达儿童公益音乐会募集善款均超百万元,帮助了许多山区的孩子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本届万达儿童公益音乐会,人们可以在现场认领丹寨扶贫茶园,而通过认领专属扶贫茶园,可以直接帮助一户贫困户直接脱贫。

  据北京石景山万达广场工作人员介绍,本次的活动主要有两种形式:儿童公益音乐会和联合公益筹款,联合公益筹款将列入中华慈善总会万达义工爱心行动项目专项费用,用于帮扶非物质文化遗传承人,培养山区贫困小乐手等,让更多的山区孩子能够奏响乐器,快乐歌唱。而对于孩子来说,第一次登上舞台,第一次参与公益义卖,第一次捐献爱心,第一次领取爱心证书也是一堂最好的社会实践教育课,在孩子们的内心播下了爱心的种子。

  “现在的孩子的生活条件都是很优越的,但是还有一些孩子仍很贫穷,甚至连水都喝不上。我希望我的孩子能更多的学会分享,去做一个愿意帮助别人的人。”万达广场工作人员岳鑫对记者说。

  以爱之名,为爱歌唱,万达集团以自身强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创新公益活动新式,举办儿童公益音乐会,助力山区儿童音乐梦想,在未来将会帮助更多的孩子走出大山,走向未来。

编辑: 郝伟杰

第三届万达儿童公益音乐会唱响全国

7月26日上午,由万达集团和人民网公益频道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万达儿童公益音乐会在京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