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7月30日消息(记者郝伟杰)记者昨日从第八届慈展会组委会办公室获悉,截至7月29日,共有1164个机构和项目,以及1014种产品申报参展。展会将依托展示交流、会议研讨、资源对接、配套活动四个板块,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引导和汇聚慈善社会力量,向最后的贫困堡垒发起总攻,全面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据悉,第八届中国慈展会招展筹备工作自2020年5月20日启动以来,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目前已报名的参展机构,不仅涵盖爱心企业、社会组织,还有各类精品扶贫项目。第八届中国慈展会将继续聚焦脱贫攻坚的时代主题,于9月18日至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据第八届慈展会组委会办公室负责人介绍,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在这样一个冲刺的关键节点上,慈展会将继续全力以赴、凝心聚力,为大家呈现一场更具特色、更富实效、更加精彩的慈善盛会,全面集结脱贫攻坚的中国方案、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练好“基本功”,出好“组合拳”,打好“主动仗”,全面铺开慈善力量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行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