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桂林公益扶贫爱心团关心贫困户妇女儿童扶志送关怀

2019-09-12 17:15:00来源:北国网

  近日,桂林公益扶贫爱心团冒着高温天气,到桂林市灵川县大圩镇石家渡村贫困户石勋勇、蒋德俊、李水德、朱庆红、秦斌家开展扶志送关怀活动。爱心团给贫困户妇女儿童送来慰问金,为贫困户妇女儿童送来开学所需要的文具、学习书籍为贫困户儿童输送学习动力,嘱咐她们要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树立信心,早日和全国人民一样,享受幸福生活。

  桂林公益扶贫爱心团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离不开当地大圩镇政府有关部门及大圩村村委的支持,重视社会扶贫力量,依托中网社会扶贫网信息服务点,发展和壮大社会扶贫团体。爱心团员有来自各事业单位的唐先生、唐女士、杨先生、江先生、伍女士,有来自教育界的黄老师、赵老师、李老师,有自来商贸界的郑女士,有来自运动专业的唐先生等。
  我们爱心团宗旨是关注贫困户妇女儿童人口,制造大爱环境,让更多爱心人士加入,传递爱的能量,让世界充满爱,为加快推进脱贫攻坚战役取得彻底胜利作积极的努力。(韦长江)
编辑: 郝伟杰

桂林公益扶贫爱心团关心贫困户妇女儿童扶志送关怀

近日,桂林公益扶贫爱心团冒着高温天气,到桂林市灵川县大圩镇石家渡村贫困户石勋勇、蒋德俊、李水德、朱庆红、秦斌家开展扶志送关怀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