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扶贫公益显成效 杭州市副市长王宏肯定贝贝、贝店扶贫事业

2019-06-19 23:01:00来源:北国网

  “我对贝贝、贝店在扶贫工作上所作的贡献表示敬佩。扶贫形态多种多样,有实体的,也有虚拟的,贝贝通过虚实结合,找准重点,精准切入,前景广阔,值得加以推广。” 6月18日,杭州市副市长王宏在贝贝集团考察时表示,目前,在扶贫工作上贝店已经做得很好,未来,希望贝店充分发挥“互联网+电商扶贫”的作用,为贫困地区脱贫攻坚贡献更多力量。

  

  18日,杭州市副市长王宏、杭州市对口支援和区域合作局局长杨钊、杭州市江干区副区长王跃强等相关领导莅临贝贝集团参观考察,贝贝集团合伙人、贝店总裁顾荣,贝贝集团合伙人、贝店副总裁柯尊尧,贝贝集团品牌公关总经理张龙珠陪同接待。

  王宏一行重点考察了贝贝集团在东西部扶贫协作上所做的工作。2018年,在杭州市江干区政府的牵线搭桥下,贝贝集团旗下社交电商平台贝店积极发挥企业脱贫攻坚主力军作用,对黔东南州三穗县、湖北恩施州恩施市、江西赣州等地开展东西部对口帮扶工作。

  

  通过“一县一品”扶贫助农计划,2018年以来,贝店相继签约和帮扶了全国十余个省区的40多个贫困县,平台上线800余种农产品,为贫困地区农民创富增收超15亿元。

  听取汇报后,王宏对贝店扶贫工作表示认可。他强调,“贝贝集团的扶贫工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主动作为,落实‘两不愁三保障’,‘两不愁’即不愁吃、不愁穿,‘三保障’即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有保障,更精准地帮助当地贫困群众,让他们成为真正的扶贫受益人。”

  

  “2019年,贝店将进一步深入源头,在‘一县一品’基础上,建立精准扶贫示范基地。采取订单式农业,进一步帮助当地农民创富增收。同时贝店还发起了‘乡村宝贝计划’,积极践行‘互联网+公益’,向贫困地区留守儿童捐赠图书、学习用品等。” 贝贝集团品牌公关总经理张龙珠补充道。

  

  此外,贝贝集团董事长张良伦也积极参与到扶贫工作中。今年4月,张良伦被聘任为湖北省恩施州恩施市屯堡乡鸦丘坪村的“名誉村长”,通过在当地建立精准扶贫示范基地,开展订单式农业,助力地方性农产品品牌打造,切实为当地脱贫攻坚出谋划策。

  “贝贝集团在东西部扶贫协作上再接再厉,把帮扶工作做好,取得脱贫攻坚战斗的圆满胜利。” 王宏指出,“贝贝是家年轻的企业,有活力,也有很大的潜力。希望贝贝集团能够在帮扶过程中找准重点,打造1-2个示范样本,做好总结,未来能够成为全国性扶贫示范样本。”

编辑: 郝伟杰

扶贫公益显成效 杭州市副市长王宏肯定贝贝、贝店扶贫事业

6月18日,杭州市副市长王宏在贝贝集团考察时表示,目前,在扶贫工作上贝店已经做得很好,未来,希望贝店充分发挥“互联网+电商扶贫”的作用,为贫困地区脱贫攻坚贡献更多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