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莎普爱思药业“点睛中国 秀出芳华”首场海选正式启动

2019-04-24 16:22:00来源:北国网

  4月23日,由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担任指导单位,湖北广播电视台主办,湖北广播电视台电视综合频道承办,莎普爱思药业全程支持合作的群众性与艺术性相结合的艺术盛会——“点睛中国 秀出芳华”中老年艺术交流盛典首场海选在武汉市江岸区西马街道盛大开启。

  据主办方透露,该活动旨在提升中老年群体精神文明建设,帮助中老年群体建立起科学、健康、规范的文娱活动标尺,从而进一步助力中老年群体的晚年生活质量,真正践行“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的精神。

  上午9点,活动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词下正式开启。由武汉彦方艺术团组成的舞团带着优美华丽的舞姿,演绎《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文艺盛典的序幕。在抒发爱国情怀的同时,也点燃了现场氛围,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随后,整齐震撼的大型交谊舞、极具地方特色的民族舞、富有张力的太极、柔软舒展的瑜伽、美丽优雅的模特秀……400多名参赛选手用悉心准备的19个精品节目展示了湖北中老年人精彩纷呈的文化生活,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现场,评委们同样以专业的眼光与评判标准,对中老年群体的节目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并充分肯定了到场参演的中老年朋友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高度赞扬了他们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

  评委们的肯定也给了参赛队伍极大的信心,来自水岸国际夕阳美艺术团的方阿姨就表示,“我们没有年轻人的青春闪耀,但是我们有抖擞的精神和不甘退后、不甘寂寞的年轻的心!”这句话也同样道尽了所有参赛队员的心声。

  事实上,目前能够为中老年人提供一个尽情展示自己的舞台并不多。也正是基于这一点,一贯注重中老年群体身心健康的莎普爱思药业,通过积极主动举办、或者同各地中老年机构合作的方式,着重加强中老年文娱活动的次数与质量。在提高提高大众特别是中老年人的身体素质以及精神风貌的同时,也能够让他们以积极的、幸福的面貌迎接健康新生活。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由湖北电视台电视综合频道进行全程录制,海选结束后,该节目将在湖北电视综合频道《退休好生活》栏目中播出。届时,大家可以在电视中一睹众多中老年朋友的特别风采。

编辑: 郝伟杰

莎普爱思药业“点睛中国 秀出芳华”首场海选正式启动

该活动旨在提升中老年群体精神文明建设,帮助中老年群体建立起科学、健康、规范的文娱活动标尺,从而进一步助力中老年群体的晚年生活质量,真正践行“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的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