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伯纳天纯参与上海陆家嘴TNR计划,号召科学养宠

2019-04-01 15:07:00来源:北国网

  3月28日,伯纳天纯来到上海陆家嘴江畔沙龙,和大家共同探讨喵星人TNR((抓捕、绝育、放归)在市新&梅一地区落地执行方案。

  陆家嘴喵星人TNR计划是由上海陆家嘴社区公益基金会研发的针对治理陆家嘴社区流浪猫问题的创新型项目,涉及适用于小区内推行的流浪猫TNR计划(抓捕、绝育、放归),并向居民普及科学文明喂养流浪猫的方法。希望借此缓解流浪猫无序繁殖、扰民及卫生问题,促进社区人与流浪动物和谐相处。

  旨在尊重生命、关爱流浪动物,伯纳天纯一直致力于关爱流浪动物公益活动,曾多次联手动物救助团队以及公益组织,为宠物们送上一份爱心。面对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伯纳天纯高级讲师徐帆老师在沙龙上向大家科普了文明养宠理念知识。

  沙龙期间,伯纳天纯继续发起“益包爱”正能量公益行动,用实际行动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助力中国宠物公益事业。

  “科学养宠,共享美好社区”是伯纳天纯一直响应社区文明建设公益口号,通过流浪猫TNR计划,伯纳天纯希望能将文明养宠理念传播开来,让大家在了解宠物习性和规范宠物行为的基础上进行正确宠物喂养。

  伯纳天纯,以科学严谨态度,坚持探索创新的精神,研发切合宠物需要的健康产品,让宠物回归天性,实现人宠和谐。伯纳天纯相信:如果我们以宠为本,视宠至亲,生活会更美好。未来,伯纳天纯将参与更多公益活动,敬请期待!

编辑: 郝伟杰

伯纳天纯参与上海陆家嘴TNR计划,号召科学养宠

旨在尊重生命、关爱流浪动物,伯纳天纯一直致力于关爱流浪动物公益活动,曾多次联手动物救助团队以及公益组织,为宠物们送上一份爱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