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康师傅饮品助力留守家庭欢聚,加康加年味

2019-02-02 12:13:00来源:北国网

  每逢佳节倍思亲,春节更是团聚时,但在我国千万留守儿童家庭里,那些常年离家工作不在孩子身边的父母们,他们的思乡团聚之情更是不言而喻。1月18-20日期间,为了让更多人关注到留守儿童康师傅饮品助力开展了春节公益行动——“加康加年味”留守儿童春节团聚活动。在这个由康师傅饮品牵头发起的留守儿童家庭团聚活动中,康师傅饮品联合了多家合作方一起共同赞助了此次活动的交通、住宿、游玩等各方面的费用,且有万千网友在社交媒体上集康助力此次公益,圆梦留守家庭。

  此次“加康加年味”留守儿童春节团聚计划共邀请了6组留守儿童的孩子来到父母工作所在城市济南,与父母提前团聚并一起在济南方特主题乐园、趵突泉风景区和大明湖景区参观游玩。在活动中,康师傅饮品特意记录下这些珍贵温馨的团聚画面,我们能看到许久未见父母的留守儿童与爸妈团聚游玩时那欢欣雀跃的表情,还有父母见到久别重逢的孩子时充满关心和爱昵的温馨画面。

  (图为公益纪录片片段)

  记录美好时光之余,康师傅饮品更贴心地安排了贴满“康”字的年味十足的大巴车,负责接送孩子们从留守儿童学校往返济南,与父母在市内游玩,在每个细节处传达着康师傅饮品“加康加年味”的品牌诉求,同时也在大众层面努力唤起更多消费者对留守家庭问题的关注。

  康师傅饮品发起这场年味满满的团聚,不但切切实实提前完了许多留守家庭的团聚梦想,更用纪录片形式记录下留守家庭们一家团聚时的珍贵时光,向公众传递出“加康加年味”的品牌诉求和“关注留守家庭问题”的公益诉求。

  另外,借着记录此次活动在大众媒体的传播与持续扩散,康师傅饮品既展现了社会正向导向力,还将“康”作为春节团圆符号融入到活动的各环节,无处不在的“康”元素广泛传播。本活动处处呈现的“康师傅公益”和“家庭团聚”这两者间的深刻联系无形中加强了大众对“加康加年味”这一品牌诉求的认知,并让消费者对康师傅饮品的品牌好感度大大提升。

编辑: 郝伟杰

康师傅饮品助力留守家庭欢聚,加康加年味

每逢佳节倍思亲,春节更是团聚时,但在我国千万留守儿童家庭里,那些常年离家工作不在孩子身边的父母们,他们的思乡团聚之情更是不言而喻。1月18-20日期间,为了让更多人关注到留守儿童康师傅饮品助力开展了春节公益行动——“加康加年味”留守儿童春节团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