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助力“暖冬行动” 凉露免费发福袋

2019-01-25 14:34:00来源:四川新闻网

  1月21日,为期40天的春运正式开启,自1月21日起至3月1日的这段时间,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29.9亿人次。春运第一天,由成都东站汽车客运站主办的“情满东客站 温暖回家路”在车站正式拉开帷幕。据了解,凉露作为爱心企业也参与到了此次活动中,将在春运期间免费发放福袋预计10000份,在这个寒冬为每位旅客送上一份温暖。

  凉露倾情赞助“2019年春运爱心公益活动”

  今年,按照省委“推进青年志愿服务机制化常态化”相关要求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十六条措施》相关要求,团省委、省文明办、省经信厅、省公安厅、省交通厅、省应急厅、铁路成都局联合开展了“青春志愿·爱在旅途”四川省2019年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春运期间,广大青年志愿者和志愿服务团队,结合春运旅客需求,开展秩序维护、引导咨询、便民利民、帮扶重点旅客、交通安全劝导、应急救援等志愿服务。

  凉露作为一款“川酒”,在春运期间也参与到了火车东站的“暖冬行动”之中,通过免费发放的10000份福袋,让凉露为从四面八方赶回故乡与父母家人团聚的游子暖胃更暖心。一直以来,春运的巨大压力,让那些奔波在路上的人们总是喜悦夹杂着焦虑,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凉露的点滴努力也彰显着企业的责任感。

  重视消费者体验 凉露不断追求工艺、口感创新

  凉露虽然上市时间不足一年,却因其在口感、工艺上的创新,赢得了巨大的知名度。“新技术在口感上,也能有明确的体验。新生产的52度凉露,不仅入口不辣,而且会感觉到明显的回甜口感”负责凉露研发生产的工作人员透露。

  一直以来,凉露都将消费者体验放在第一位,也在酿酒工艺和口感上保持持续创新、改良。特别是在酿造过程中,“精准酵馏·植物凉素”THREE NATURAL特有技术的运用,大幅减少了导致上头的杂醇油、醛类等杂质异味成分,使得酒体入口凉润,酒劲来得快去得也快,不易上头。

  52度凉露的诞生,意味着凉露酒业正在不断走向成熟,“酒有伤害,努力减少”的理性态度也随之显现。

  凉露成都市场大受好评 正式开始全国战役

  凉露自去年3月春季糖酒会亮相以来,一直将成都作为样板市场进行打造并且大受好评。从2018年12月成都区域市场来看,非现饮市场,凉露已经和盒马鲜生、WOWO连锁、711连锁、王府井等27家零售系统品牌商建立合作关系,多数商超系统凉露的销售额占整个小酒品类的60%以上。现饮市场,多个火锅品牌连锁店的凉露销量,比其他小酒品牌相加的总量还多;在某大侠火锅的总府路总店,凉露的销量甚至是其他小酒总量的220%。

  在经过6个月的发酵与预热后,凉露的全国战略正式打响,以实现凉露在全国市场的同步开发与快速发育。目前,凉露已经进入了天津、北京、重庆、西安、湖南、广东、福建、黑龙江、辽宁、吉林、内蒙古、新疆等多个省市,并得到了全国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编辑: 郝伟杰

助力“暖冬行动” 凉露免费发福袋

春运第一天,由成都东站汽车客运站主办的“情满东客站 温暖回家路”在车站正式拉开帷幕。据了解,凉露作为爱心企业也参与到了此次活动中,将在春运期间免费发放福袋预计10000份,在这个寒冬为每位旅客送上一份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