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24家门店献爱心 苏宁红孩子5000件冬衣募捐圆满完成

2018-11-28 10:23:00来源:中国新闻网

  南京的冬天,细雨绵绵,金黄的银杏叶在寒风中飞舞,就连飘舞的雪花都来的温柔缱绻。与南京不同,北方的冬天银装素裹、白雪皑皑,寒冷格外猛烈。11月初就迎来降雪的青海地区,是北方严寒省份的代表,连日来的降雪不但使道路出现积雪,更让贫困地区的小朋友们吃了不少苦头。

  为了让青海地区的孩子们感受到冬天的温暖,苏宁红孩子携手南京市慈善总会、柠檬洗洗衣平台发起的“益”起童行“衣”旧暖心冬衣捐赠公益活动,受到了全国爱心人士踊跃参与。广州、成都等地的苏宁红孩子门店应爱心人士号召,将捐赠截至日期由原先的11月25日延长到11月30日;苏宁红孩子爱心衣物捐赠点也由此前的121处,增加到了124家门店。

  “今年是我们第二次举办冬衣捐赠活动,没想到大家这么积极。不但之前规定的5000件募捐数量圆满达成,还有不少家长宝贝们源源不断的给我们收集衣物。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对母女,她们自己捐赠的同时,还发动亲朋好友一起为青海孩子们献爱心。” 苏宁红孩子公益项目负责人说道。

  “谁家的孩子挨饿受冻不心疼啊。看到贫困地区的孩子受到寒冷的侵害,唤起了我的同理心,能够支援一点也是给孩子做好表率。”一位南京的爱心妈妈这样告诉记者。“苏宁红孩子作为企业能有这样的社会责任心,我们还是满认可的。”

  据悉,苏宁集团每年12月会开展一系列公益庆生的主题项目。苏宁红孩子作为苏宁易购旗下专业的母婴购物和服务平台,一直关注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此次携手南京市慈善总会、柠檬洗洗衣平台共同为青海孩子献爱心,与其一直以来遵循的公益理念不谋而合。

  目前,苏宁红孩子门店公益捐赠活动还在进行中,爱心人士可以继续为青海孩子送温暖。12月5日,苏宁红孩子募捐,柠檬洗洗中央工厂分拣、清洗、进行环保处理的衣物,将由南京市慈善总会牵头捐赠给青海地区的孩子们,让每一颗爱心都能得到最好的安放,也让青海的贫困孩子们在寒冬中感受到温暖。

编辑: 郝伟杰

124家门店献爱心,苏宁红孩子5000件冬衣募捐圆满完成

为了让青海地区的孩子们感受到冬天的温暖,苏宁红孩子携手南京市慈善总会、柠檬洗洗衣平台发起的“益”起童行“衣”旧暖心冬衣捐赠公益活动,受到了全国爱心人士踊跃参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