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慈善项目“点亮心灯”在北京白云观举行

2018-11-07 13:56:00来源:北国网

  2018年11月3日,为促进社会和谐、推动文明建设、积极担当社会责任,由中国道教协会、北京抱一艺坊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点亮心灯·慈善助医光明行动”公益慈善项目2018年举行。据悉王凯麒和演员任楚楚在北京参加点亮心灯慈善行动,为贫困家庭的儿童奉献爱心慈善帮助,制片人王凯麒捐款3万元,并获得第六届北京慈善“最具爱心个人”奖、据悉王凯麒出生在一个传统朴素的家庭。小时候的他比较淘气,喜欢把父母给买的玩具拆了重新组装,从小他非常喜欢中国传统文化、擅长香道、古琴。2015年,毕业后的他为了自己的梦想背井离乡成为了众多北漂族中的一员,2016年通过不懈的努力得到了王盘灵导演的赏识、担任电影《家住南城》制片人,从而正式踏入影视圈。他怀有一颗爱心,传播公益慈善的种子,做的总比说得多,这种可贵的精神值得去学习。

  活动通过邀请高道大德和艺术名家的创作书画作品举办义卖活动筹集助医资金,委托爱尔眼科(集团)医院为医疗救助实施单位,通过北京慈善基金会北京道教协会弘道济世专项基金账户支付治疗善款,针对家庭贫困的患有眼部疾病的小孩免费提供治疗帮助。点亮心灯是北京道教协会、发起的以北京抱一艺坊文化艺术中心为执行单位,以爱尔眼科集团为医疗实施单位,针对贫困家庭的少幼儿眼疾患者提供无偿医疗重点慈善项目。“点亮心灯·慈善助医光明行动”的助医资金,全部来源于助医功德慈善义卖活动。秉承“道人宁施人,勿为人所施;宁避人,勿为人所避;宁教人为善,勿为人所教”教诫,凭一己之力、一技之长,长期不断地依靠义卖道家艺术品来赚钱推动“点亮心灯·慈善助医光明行动”的持续开展,努力争取不让全国任何一个地方任何一个孩子因为贫困而失去一生的光明。

编辑: 郝伟杰

慈善项目“点亮心灯”在北京白云观举行

2018年11月3日,为促进社会和谐、推动文明建设、积极担当社会责任,由中国道教协会、北京抱一艺坊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点亮心灯·慈善助医光明行动”公益慈善项目2018年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