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云洲最新重磅无人艇将亮相珠海航展

2018-11-05 10:36:00来源:东北新闻网

  第12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珠海航展)将于2018年11月06日至11日在珠海国际航展中心拉开序幕。云洲将有8个创新科技产品参展,其中包括一艘最新重磅无人艇产品,届时欢迎大家到珠海国际航展中心9号馆军民融合展区C20展位参观。

  本届航展,云洲融合了实物、模型、互动演示、多媒体展示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展示云洲在无人船艇领域的新技术和新成就。其中最引人瞩目的重磅无人艇产品是云洲最新研究成果,作为中国第一艘、世界第二艘级别的某型无人艇,是其首次公开亮相,同时会有更进一步重大消息在展会上公布。

  云洲之前发布的瞭望者无人艇

  在国家 “ 一带一路 ” 倡议及 “ 军民融合 ” 战略深入发展的大背景下。“军民融合”战略的展览展示将成为一大亮点。据悉,本届航展将充分利用航空航天及防务资源的优势,在9号馆单独设立“ 2018广东省军民融合技术成果展”,以“高技术船舶及海洋工程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航空航天”、“智能装备”、“新材料”和“新能源”等为主题,集中展示广东省改革开放发展成果。

  作为军民融合优秀企业典范,云洲是中国首家专注于无人船艇领域的创新科技企业,业务涵盖环境测量、海洋调查、安防、军用、无人航运等多个领域,在自主航行、智能避障、协同控制等多项核心技术上始终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参与制定了中国现有的全部6项无人船艇标准,拥有专利100多项,约占全球无人船艇专利的四分之一,先后推出世界第一条环保无人船,中国第一艘海洋无人艇、隐身无人艇和自主军用无人艇。

编辑: 郝伟杰

云洲最新重磅无人艇将亮相珠海航展

第12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珠海航展)将于2018年11月06日至11日在珠海国际航展中心拉开序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