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老虎证券徐杨:Fintech将驱动理财师行业未来变革

2018-11-01 16:25:00来源:中国网

  老虎证券(Tiger Brokers)合伙人徐杨在近日召开的“慢钱科技第三届理财师节”上表示,金融科技的发展与升级为理财师行业带来了颠覆性的创新力和驱动力。

  在题为《顶级理财师如何服务美国千万富豪》的演讲中,徐杨认为,未来对全能型理财经理的需求巨大,而科技的力量将帮助理财师逾越三大鸿沟:分别是投资人的鸿沟、投资顾问自身的鸿沟、理财顾问和投资人间的鸿沟。

  徐杨表示,正如在互联网券商领域,老虎证券依托金融科技的力量打造出全自研的券商技术架构与精确到毫秒级的极致交易体验,慢钱科技的创新平台也为财富管理行业提供了中国版的TAMP模式平台,为理财师提供了财富管理链条一体化服务。

  融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慢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向阳也表示,未来,财富管理与金融科技相融合一定是大势所趋。通过科技赋能财富管理,能够使中国的高净值人群享受更加高效优质的理财服务,为财富管理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此外,老虎证券与慢钱科技在会议期间还联合发布了《揭秘财富守门人——2018理财师洞察报告》。该报告通过数月以来对理财师群体客观写实的调查和实地访谈,首次为公众呈现出理财师群体真实的生存现状。

  据悉,此次会议以“聚势·赋能·财富管理”为主题,汇聚了5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商业大咖、金融机构代表以及精英理财师们,剖析宏观经济发展,共同探讨金融科技和财富管理的双赢之道。

  根据公开资料,老虎证券成立于2014年,是全球为数不多的Fintech券商。相较于传统美港股券商,其自主研发的股票交易APP Tiger Trade对美港股投资体验进行了大幅优化,并打通了美股、港股两个账户的资金,使用户可以“用一个账户,白天炒港股,晚上炒美股”,颇受投资者追捧。今年5月,老虎证券交易额累计超10000亿人民币。

  成立于2013年的慢钱科技,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理财师群体和财富管理行业的发展。作为国内第一批财富管理行业金融科技综合服务商,慢钱科技将金融与科技创新融合,打造财富管理链条一体化服务。2018年,慢钱科技获得1.2亿B轮融资,三大股东分别为融捷集团、福晟集团和新大洲控股。

编辑: 郝伟杰

老虎证券徐杨:Fintech将驱动理财师行业未来变革

老虎证券(Tiger Brokers)合伙人徐杨在近日召开的“慢钱科技第三届理财师节”上表示,金融科技的发展与升级为理财师行业带来了颠覆性的创新力和驱动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