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2岁学生因罕见疾病急需换肾 获老师慷慨捐赠

2018-08-17 07:28:00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乔治亚州六年级学生柯贝克罹患罕见疾病,亟需换肾,他的老师得知自己符合捐赠标准后,慷慨捐赠。

  12岁的柯贝克两岁时确诊罹患“局灶节段性肾小球硬化症”(FSGS),他五岁时首度进行肾脏移植手术,那次是他的父亲捐肾给他,但手术并未成功,病灶在术后五日出现;往后几年,柯贝克靠洗肾度日。

  他在社交网站开设个人页面“凯登寻求肾脏”求助,征求善心人士捐肾。他的科技老师威尔金森(William Wilkinson)得知此事后,慷慨捐赠。

  柯贝克一家人碍于法规未能得知捐赠者身分,但威尔金森主动告知,令他们十分感动。

编辑: 晓凡

12岁学生因罕见疾病急需换肾 获老师慷慨捐赠

12岁学生因罕见疾病急需换肾 获老师慷慨捐赠,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乔治亚州六年级学生柯贝克罹患罕见疾病,亟需换肾,他的老师得知自己符合捐赠标准后,慷慨捐赠。柯贝克一家人碍于法规未能得知捐赠者身分,但威尔金森主动告知,令他们十分感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