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民政部:8家社会组织被标识为志愿服务组织

2018-07-02 10:02:00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7月2日电(初梓瑞)近日,民政部发布关于中华志愿者协会等8家社会组织标识为志愿服务组织的公告。原文如下:

  民政部公告

  第435号

  根据《志愿服务条例》、《关于支持和发展志愿服务组织的意见》(文明办〔2016〕10号)和《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志愿服务组织身份标识工作的通知》(民办函〔2018〕50号)有关规定,将在民政部登记的中华志愿者协会、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中国助残志愿者协会、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智惠乡村志愿服务中心标识为志愿服务组织,现予以公告。

  民 政 部

  2018年6月19日

编辑: 侯力新

民政部:8家社会组织被标识为志愿服务组织

将在民政部登记的中华志愿者协会、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中国助残志愿者协会、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智惠乡村志愿服务中心标识为志愿服务组织,现予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