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与爱同行”系列公益直播走进养老院 号召网友关注老年群体

2018-06-27 10: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7日消息(记者侯力新)昨天(26日),由光明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的“与爱同行”系列公益直播举办第三场活动。这场以向老一代建设者致敬为主题的公益活动,通过公益直播和文艺演出的形式,号召更多网友关注老年人群体,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艺术家们为养老院的老人们演唱了《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玛依拉变奏曲》等经典作品。北京小花合唱团、北京西城区老教协模特队等老年团体的表演让观众们感受到老年人特有的精神面貌和风采。北京小花合唱团团长侯晋燕表示:“希望通过我们的演出,让大家认识到老年人也能有精彩的生活。”

  在活动现场的网络主播直播区域,10余名年轻主播与粉丝热情互动,号召网友关注并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

  19岁的主播代祎祎是一名学习艺术设计的在校大学生,在直播平台上已经积攒了不少的粉丝,这是她第一次参与公益直播活动。在直播间,她积极地与网友互动,介绍活动的意义。代祎祎对粉丝们说:“今天台上的爷爷奶奶们都身怀绝技,希望大家的爷爷奶奶们也能有这样丰富的晚年生活。”

  代祎祎表示:“希望通过参加公益活动,把正能量传递给大家,告诉粉丝们尊敬和关爱老人是每个人应该做的事。”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直播观看量达到2237万人次,最高实时在线人数超过126万人。

编辑: 晓凡

“与爱同行”系列公益直播走进养老院 号召网友关注老年群体

由光明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的“与爱同行”系列公益直播举办第三场活动。这场以向老一代建设者致敬为主题的公益活动,通过公益直播和文艺演出的形式,号召更多网友关注老年人群体,向社会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