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妇基会2018“把乐带回家 - 母亲邮包”公益行启动

2018-02-07 16:31:00来源:央广网公益

  2018年2月7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百事公司大中华区开展2018“把乐带回家-母亲邮包”公益活动,为云南省昆明东川区的贫困妈妈们捐献暖心的“母亲邮包”,其中包含各种日常生活必需品和保暖御寒衣物。

2018“把乐带回家 - 母亲邮包”公益行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项目主任朱宝明介绍,“母亲邮包”是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于2012年发起的大型公益项目,曾荣获中国政府最高规格“中华慈善奖”的奖项。朱宝明表示:“作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百事公司一直积极投身于‘母亲水窖’和‘母亲邮包’等公益项目中,成为回馈社会、有责任感的跨国企业典范。我们希望继续携手并肩,帮助全国各地贫困母亲们,为扶贫工作作出贡献。”

编辑: 侯力新

中国妇基会2018“把乐带回家 - 母亲邮包”公益行启动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百事公司大中华区开展2018“把乐带回家-母亲邮包”公益活动,为云南省昆明东川区的贫困妈妈们捐献暖心的“母亲邮包”,其中包含各种日常生活必需品和保暖御寒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