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红军小学优秀教师、优秀少先队员表彰活动在重庆启动

2018-01-11 14:29:00来源:央广网公益

  近日,全国红军小学首次优秀教师、优秀少先队员表彰活动在重庆启动。

  1月7日至9日,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一行先后前往重庆市邱少云红军小学、重庆市杨尚昆红军小学、重庆市红岩精神红军小学及重庆市城口革命英烈红军小学,为优秀教师和优秀少先队员颁发荣誉证书,同时为四所红军小学授“小红星”校园足球战队队旗及装备。

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为重庆邱少云红军小学授校园足球队旗,并表彰优秀师生

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一行与重庆杨尚昆红军小学优秀师生合影

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一行为重庆红岩精神红军小学授校园足球队旗,并表彰优秀师生

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一行为重庆城口革命英烈红军小学授校园足球队旗,并表彰优秀师生

  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副理事长方强、常务副秘书长葛晶晶、宣传部部长刘长龙、办公室主任王娟及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西南办事处相关人员与四所红军小学师生一起参加了活动。

  主办方表示,这次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和优秀少先队员,是重庆市四所红军小学学生和老师中的优秀代表,他们的事迹具有带头模范作用,勉励着各红军小学的师生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据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强介绍,首次全国红军小学优秀教师、优秀少先队员表彰活动,筹备评选期长达两个月,是从全国233所红军小学的16312名教师、266000名学生中分别评选出460名优秀教师和460名优秀少先队员,这也是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正式启动10年来首次开展大规模评选活动。

  主办方介绍,红军小学优秀教师和少先队员表彰活动预计持续一年。

编辑: 侯力新

全国红军小学优秀教师、优秀少先队员表彰活动在重庆启动

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一行先后前往重庆市邱少云红军小学、杨尚昆红军小学、红岩精神红军小学及城口革命英烈红军小学,为优秀教师和优秀少先队员颁发获奖证书,同时为四所红军小学授“小红星”校园足球战队队旗及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