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照金精神”巡展在渝开展 将展出三个月

2017-12-08 22:47:00来源:人民网

  图为展览现场,市民驻足参观。

  12月7日,“纪念建军90周年暨红26军成立85周年‘照金精神’巡展”在重庆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举行开展仪式。

  本次展览由铜川市委、市政府主办,重庆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共同承办。展览共分为前言、红色热土、红色精神、红色传承、结束语五部分,图文并茂的阐释了以“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独立自主、开拓进取的创新勇气;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为主要内容的“照金精神”的深刻内涵,向外部展示了革命老区翻天覆地的变化和转型发展中的美丽铜川。

  此次巡展将于12月7日开始至2018年3月7日在重庆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展出。重庆市是2017年“照金精神”全国巡展的第四站,“照金精神”随后还将在新四军纪念馆、古田会议纪念馆等所在的多个城市举行。(陈易)

编辑: 侯力新

“照金精神”巡展在渝开展 将展出三个月

展览共分为前言、红色热土、红色精神、红色传承、结束语五部分,图文并茂的阐释了以“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独立自主、开拓进取的创新勇气;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为主要内容的“照金精神”的深刻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