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泰国新生女婴被扔垃圾桶 热心群众蜂拥到医院欲收养

2017-10-12 09:26:00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0月12日报道英媒称,泰国的一名新生婴儿被人发现一起在垃圾桶里,不过在路过的村民听到了她求救的哭喊后,她被人救了下来。

  据英国《太阳报》10月10日报道,这名刚刚出生12个小时的小女孩被裹在一床毯子里,塞在了一个帆布背包中,然后丢在泰国清迈的一个垃圾桶里。

  警方在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婴儿随后被带往医院接受紧急治疗。

  热心群众蜂拥到医院,想要收养这名婴儿,并给予她“梦想中的生活”。

  来自清迈拉纳医院的Jankrajai说:“这名女婴很健康,情况很好。她将被转移到一家孤儿院,并在那里开启收养程序。许多人都打来了电话,还有人亲自到医院来,表示愿意收养她。她会长大并且拥有一个美好的人生。人们想要给她一个梦想中的生活。重点是她要被一个合适的家庭收养。”

  警方认为,这名女婴是在8日上午出生的,然后就被塞进了垃圾箱。这意味着她在被找到时只有12个小时大。

  报道称,警方正在检查该地区的监控录像,试图找到孩子的母亲。警方表示,无论是谁把女婴遗弃在了垃圾桶里,都会遭到起诉。(编译/武林)

编辑: 侯力新
关键词: 女婴,垃圾桶,Jankrajai,收养程序,警方

泰国新生女婴被扔垃圾桶 热心群众蜂拥到医院欲收养

来自清迈拉纳医院的Jankrajai说:“这名女婴很健康,情况很好。她将被转移到一家孤儿院,并在那里开启收养程序。许多人都打来了电话,还有人亲自到医院来,表示愿意收养她。她会长大并且拥有一个美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