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爱不孤读”百部少儿睡前故事征集暨幕天捐书活动正式启动

2017-08-22 09:50:00来源:央广网公益

  央广网北京8月22日消息(记者纪乐乐)“爱不孤读” 百部少儿睡前故事征集暨幕天捐书启动仪式于8月21日下午在北京市新华书店王府井书店拉开帷幕。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优质的睡前故事播讲者,与文化名人共同完成百部睡前故事的录制活动,把睡前故事光盘和图书送到偏远山区的校园。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对全市及全国范围内的乡村学校给予一定的文化支持。

  此次活动由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故事广播主办,平安人寿北京分公司协办,并得到懒人听书APP的大力支持,三方鼎力合作,用多维度的征集宣传手段,为乡村课堂打造图书角,帮助山区少年开拓视野、增长见识,丰富偏远地区校园的文化生活。 

  这次百部睡前故事征集活动,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故事广播举全台之力,北京电台的数十位主持人争相参与,与社会各界名人共同录制百部睡前故事。活动还将向全社会发出邀约,可以通过登录“懒人听书APP”听友会上传音频,最终选出80名优秀的播讲者完成最终的百部睡前故事。北京故事广播FM95.4将开设专栏,播讲百部睡前故事。 

  9月20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故事广播、平安人寿、朗读志愿者、社会名人、知名主持人、支教志愿者等共同走进北京市房山区蒲佳乡平安希望小学,将百部睡前故事进行捐赠。 

  活动详情、音频收听及查看入选结果可通过平安金管家APP或关注“北京故事广播”公众号查询。 

编辑: 侯力新
关键词: 睡前故事;乡村学校;文化;校园

“爱不孤读”百部少儿睡前故事征集暨幕天捐书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优质的睡前故事播讲者,与文化名人共同完成百部睡前故事的录制活动,把睡前故事光盘和图书送到偏远山区的校园。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对全市及全国范围内的乡村学校给予一定的文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