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华慈善总会联合社会力量援助九寨沟地震灾区

2017-08-14 09:29:00来源:央广网公益

  8月8日晚,四川九寨沟7.0级地震发生后,中华慈善总会长期照护专业委员会火速召开全国长照电话会议,并立即委派长照在四川的多名护理人员组成先遣队奔赴灾区。目前,中华慈善总会已联合社会各界的力量,向灾区捐款捐物,帮助受灾群众度过应急阶段及重建家园。

  8月10日,由波司登公益基金会联合中华慈善总会向九寨沟地震灾区捐赠的价值168万元物资紧急发往地震灾区。

  地震发生后,波司登公益基金会发起人、波司登集团董事长高德康迅速指示向九寨沟灾区捐赠急需物资,送去波司登的一份爱心。据了解,168万元赈灾物资运抵后将面向灾区群众发放。现在震区灾情严重,早晚温差很大,夜间最低气温在11-16℃左右,群众尤其是妇女儿童急需取暖衣物。波司登将选派精干人员千里驰援,争取尽快把衣物送到群众手中,并将持续关注灾情动态,统筹规划后续捐赠援助,帮助受灾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

  8月10日,中华慈善总会好运来基金向九寨沟地震灾区捐款10万元,用于灾区重建工作。该基金由郭伟生先生发起,是经中华慈善总会批准设立并管理的专项基金。基金以助学、安老项目为重点,扶持贫困弱势群体实现脱贫梦想,帮助贫困学生实现就学愿望,并积极参与灾难救助等工作。截至目前,郭伟生先生已累计向社会捐款500多万元人民币。

  8月8日地震发生后,上海君领天下文化传播集团公司闻讯后第一时间联系中华慈善总会询问捐赠事宜。8月11日,上海君领天下文化传播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聂枭从上海赶赴北京,到中华慈善总会现场捐款现金30万元。聂枭先生表示,在此代表企业为受灾群众尽一份绵薄之力,希望能够帮助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早日度过难关。

编辑: 侯力新
关键词: 九寨沟;地震;慈善;捐赠

中华慈善总会联合社会力量援助九寨沟地震灾区

8月8日晚,四川九寨沟7.0级地震发生后,中华慈善总会长期照护专业委员会火速召开全国长照电话会议,并立即委派长照在四川的多名护理人员组成先遣队奔赴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