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最小志愿者”累瘫照走红网络:努力是值得的

2017-08-07 09: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榆林8月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近日,一张小男孩累瘫在矿泉水旁的“最小志愿者”照片走红网络。照片中,一个胸前别着小红布,印有“志愿者”字样的男孩,斜躺在一堆矿泉水旁,嘴巴半张,在太阳下蜷着腿熟睡。

  原来,7月26日陕西绥德发生特大洪水灾害。洪灾过后,刚小学毕业的12岁少年胡智博和父母主动提议参与救灾,帮忙搬运物资、帮居民铲泥。8月1日那天卸完70袋面后,太阳晒得热,胡智博实在扛不住了,就靠在水上睡着了。对于自己照片“走红”网络,胡智博说,自己不是小孩子了,能参与救灾,感到很开心。看到大家肯定他,觉得自己的努力是值得的。

编辑: 侯力新
关键词: 志愿者,网络,最小志愿者,8月,新闻晚高峰

“最小志愿者”累瘫照走红网络:努力是值得的

8月1日那天卸完70袋面后,太阳晒得热,胡智博实在扛不住了,就靠在水上睡着了。对于自己照片“走红”网络,胡智博说,自己不是小孩子了,能参与救灾,感到很开心。看到大家肯定他,觉得自己的努力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