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百余家女性公益机构参与“超仁妈妈”计划 筹善款700余万元

2017-08-01 15:50:00来源:央广网公益

  央广网北京8月1日消息 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的2017“超仁妈妈”总结会暨“超仁妈妈”公益坊启动仪式今天在北京召开。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妇联原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孟晓驷,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十届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甄砚出席了此次活动。

  “超仁妈妈”公益助力计划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于2016年发起,旨在通过链接资源,开展培训交流,提供资金、技术支持,推动中小型女性公益组织发展。两年来,全国共有百余家女性公益机构参加此项公益助力计划,共筹得善款700余万元,捐款人数达33余万人。

  在2017年度“超仁妈妈”公益活动完美收官之际,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对表现突出的超仁妈妈进行奖励,共评选出20位“超仁创新奖”、15位“超仁筹款奖”。

  活动中,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孟晓驷理事长授予前奥运冠军邓亚萍“超仁妈妈”宣传大使称号。邓亚萍表示,将在以后的公益活动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超仁妈妈公益平台贡献一份力量。

  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为本次超仁妈妈创新奖提供了资金支持,对20个最具有创新性的项目进行帮扶。欧莱雅代表就创意与女性领导力的互相作用与大家进行了分享。腾讯公益代表也结合网络公益平台的情况针对“99公益日”筹款给超仁妈妈们进行了专题培训。具体介绍了如何通过网络技术对项目进行推广,从而支持超仁妈妈的联合劝募的情况。

  “超仁妈妈”公益坊在此次活动中正式启动,公益坊将持续为超仁妈妈链接更多的资源,通过合作共享共赢模式,促进公益组织能力提升。

  来自全国五十多家女性公益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编辑: 侯力新
关键词: 妇女;公益;超仁妈妈;女性

百余家女性公益机构参与“超仁妈妈”计划 筹善款700余万元

“超仁妈妈”公益助力计划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于2016年发起,旨在通过链接资源,开展培训交流,提供资金、技术支持,推动中小型女性公益组织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