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公益 > 公益资讯

央广网

爱佑慈善基金会获评为5A级基金会

2016-10-12 10:44:00 来源:央广网公益

  2016年10月11日,民政部公布了“2015年度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爱佑慈善基金会获评为5A级基金会,是基金会等级评估中的最高级别,也是该批次中唯一一家5A级基金会。

  此次评估爱佑慈善基金会先后经历了资料送审、专家组实地考察、评估委员会终审、媒体公示等评估阶段。在实地考察期间,专家组听取了爱佑慈善基金会的工作汇报,对爱佑慈善基金会的内部综合治理、项目管理与绩效、财务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严谨的审核,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企业家精神的指引下,爱佑慈善基金会始终坚持创新并不断摸索能解决社会问题、促进公益慈善行业发展、产生更大社会影响力的新模式,不断尝试探索适合中国公益慈善行业发展的理念和手法,以丰富的项目实践逐渐形成一套独特的慈善方法论,其承载的更大价值在于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提供可鉴范本。

  在民政部的业务指导下,爱佑慈善基金会不断完善各项内部管理工作,已逐步实现了组织完善、制度健全、信息公开,成为一个更加透明、高效、可持续发展的慈善公益平台!

  评估等级结果

  5A等级

  爱佑慈善基金会

  4A等级

  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

  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

  桃源居公益事业发展基金会

  南都公益基金会

  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

  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

  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

  3A等级

  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

  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

  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

  王振滔慈善基金会

  中兴通讯公益基金会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

  包商银行公益基金会

  张学良教育基金会

  中国古生物化石保护基金会

  凯风公益基金会

  德康博爱基金会

  中国人保公益慈善基金会

  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

  心平公益基金会

  顺丰公益基金会

  中国人寿慈善基金会

  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

  吴作人国际美术基金会

  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

  增爱公益基金会

  2A等级

  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

编辑:侯力新

关键词:爱佑;慈善;基金会;评级;民政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走进“爱佑益+”公益小镇灯塔巷:点亮智慧的灯塔

 “爱佑益+”公益小镇灯塔巷聚焦教育领域,来自满天星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广东省麦田教育基金会、海杨浦区雷励青年公益发展中心、上成都爱思青年公益发展中心、U来公益服务中心、活力社区、上海众谷公益青年发展中心以及北京歌路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8家机构伙伴为教育事业助力,点亮智慧的灯塔。

2016-09-26 11:18:00

“爱佑益+”公益小镇重磅亮相深圳慈展会

9月23日,第五届慈展会在深圳盛大开幕。爱佑慈善基金会首度参展,并将携手27家“益+伙伴”机构,打造“爱佑益+”公益小镇,全方位展现六大公益领域的微生态。

2016-09-23 17:18:00

知名专家齐聚 献计国内首个儿童先心病数据库

 爱佑代表首先介绍了中国首个先天性心脏病数据库建设成果。经过1年多组织、协调、筹备,2016年4月,中国首个儿童先心病数据库正式上线。数据库上线4个月以来,共有9家知名医院,参加数据库的数据录入,并上传了3024例先天性心脏病手术病例。

2016-08-26 13: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