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公益 > 公益资讯

央广网

纽约举行人体彩绘日活动 呼吁接纳自己的身体

2016-07-12 07:3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纽约举行人体彩绘日活动近百名模特身体当画布

  参加者照镜子确认自己的模样。(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1日报道,美国纽约日前举行第3届年度人体彩绘日,接近100名志愿者为宣扬艺术表达自由及接纳自己身体的精神,把身体化作画布,让画家发挥创意及尽情创作,让纽约增添一份别开生面的色彩。

  当日纽约气温只有21至26度左右,一众模特儿在广场站立约2至3小时,方便艺术家作画,其间有不少途人围观及拍照,不时出言鼓励模特。艺术家完成作画后,模特们们登上双层巴士,在市内巡游“展出作品”。

参加人体彩绘的模特。(图片来源:美联社)

  参加人体彩绘的模特。(图片来源:美联社

  首次参与活动的女健美运动员亚当斯称,对在人前裸露身体感到紧张,“很想画家快点在脸上涂油彩,别让其他人认出我。”

  活动创办人戈卢布称今年主旨是表扬“内在美”,希望透过艺术活动促进人类互动交流。纽约市规定,因为戏剧、表演或艺术需要,在公众场合裸露身体不算违法。

编辑:侯力新

关键词:人体彩绘,画布,内在美,展出作品,文汇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