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公益 > 公益资讯

央广网

盐城遭罕见龙卷风 红会:灾区最缺帐篷、家庭包和夹克

2016-06-24 08:4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6月23日电 (记者 盛捷)6月23日,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射阳等地出现强雷电、短时强降雨、冰雹、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对此,江苏省红十字会表示,帐篷、家庭包(含基本生活用品)、夹克衫三样物品是目前灾区最缺乏的物资。

  记者刚刚从江苏省红十字会了解到,灾情发生后,江苏省红十字会第一时间从盐城市红会调拨59顶帐篷发放灾区,并向中国红十字总会报灾。

  23日晚间,江苏省红十字会已连夜从上海、浙江调拨帐篷、家庭包(含基本生活用品)、夹克衫发往灾区。同时,红十字会表示,这三样物品也是目前灾区最缺乏的物资。

  据了解,当天盐城市遭遇的龙卷风威力之强,仅次于1966年3月3日过境盐城的龙卷风强度。据初步统计,此次强对流天气已造成因灾死亡78人,因灾受伤近500人,其中重伤近200人。(完)

编辑:侯力新

关键词:灾区,帐篷,红会,江苏省红十字会,人民医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