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公益 > 公益资讯

央广网

易宝公益圈“生日捐”北京首发

2016-06-18 08:37:00 来源:央广网公益

  6月16日,易宝公益圈创新产品“生日捐”1.0版本正式对外发布,这个“互联网+公益”的创新产品让每个人都可以在自己过生日时,通过微信公众号“生日捐”,在易宝公益圈发起爱心生日捐,收到的爱心礼物筹款将捐赠给发起者支持的公益项目。

  发布会上,易宝支付CEO及联合创始人唐彬表示,“支付和公益是易宝事业不可分割的组成。最好的生日礼物是传递梦想,希望有越来越多的朋友能以发起‘生日捐’这样富有爱心的方式过生日,既时尚,又公益。”

  在“生日捐”发布之际,易宝公益圈还携手80天纯电动汽车环球之旅活动,面向所有爱心人士征集公益心愿。凡在易宝公益圈开启爱心生日捐,许下和公益相关的生日愿望,一经入选,你的心愿将由宗毅、余晨、吴晓波、罗振宇、刘东华等全球伙伴共同为你实现。

  据了解,在欧美,生日捐已经成为一种风潮,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通过各种方式,将“生日+公益+互联网”结合,生日公益正在成为一种时尚。其中典型的如美国西海岸华盛顿州的一个小女孩在其九岁生日时发起了“我的慈善之水”公益项目,现已募集到百万美元,帮助穷困地区人民喝上纯净水。又如Facebook CEO扎克伯格女儿诞生,捐出时值450亿美元的Facebook股份作为女儿的生日礼物。

  目前,我国人均寿命为76岁,按一年过一次生日,一生也不过76次过生日的机会,生日捐将让每一个生日都赋予全新的意义,最好的感恩便是传递梦想,最好的礼物便是传递希望。

  自2008年5月成立至今,“易宝公益圈”已经募集到逾6800万元的善款,超过4900万网友关注。2015年,易宝公益圈全新改版,目前,已有近50家公益机构入驻易宝公益圈,约200个公益项目,国内十家主流银行、上千家爱心商户、媒体、推广机构,都已纷纷加入“易宝公益圈”的合作推广。

  

编辑:侯力新

关键词:首发,生日愿望,公益项目,公益机构,生日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