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公益 > 公益资讯

央广网

“美国队长”和“钢铁侠”携手探望患血癌粉丝

2016-05-25 07:2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美国队长3:内战》,在全球票房开出红盘,剧中“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因为理念不同,划分成两个阵营互相对抗。不过现实中两人年来因为长年合作培养出深厚感情,日前还在“小辣椒”格温妮斯·帕特洛陪同下,一起前往圣地亚哥探视血癌粉丝。

  这名罹患血癌粉丝,曾把自己故事发上网,透露想与超级英雄本尊见面的愿望,也透露自己就是美国队长超级粉丝。“小辣椒”格温妮斯·帕特洛获知消息后,就与“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一起搭机飞往圣地亚哥,甚至在出发前,还在机场替克里斯·埃文斯与小罗伯特·唐尼拍摄合照,并写下:“我们上吧!”。

  三人抵达莱恩住处后,不仅与他和家人话家常,格温妮斯·帕特洛还帮莱恩与二人合影和签名,一圆粉丝的梦想。而其实在探视粉丝之前,克里斯·埃文斯就先录制好祝福影片祝莱恩力抗病魔,粉丝得知讯息后,也纷纷赞美偶像们真的好有爱。

编辑:侯力新

关键词:粉丝,血癌,小辣椒,美国队长,钢铁侠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美国队长”和“钢铁侠”携手探望血癌粉丝

《美国队长3:内战》在全球票房开出红盘,剧中“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因为理念不同,划分成两个阵营互相对抗。而其实在探视粉丝之前,克里斯·埃文斯就先录制好祝福影片祝莱恩力抗病魔,粉丝得知讯息后,也纷纷赞美偶像们真的好有爱。

2016-05-25 07:1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