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公益 > 公益资讯

央广网

母亲节特别礼物:西藏3000位贫困母亲将获赠“贴心包”

2016-05-06 17:04 来源:央广网公益

  5月6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妇基会)发起的“母亲邮包”项目,获得百事公司大中华区(以下简称“百事公司”)捐赠总价值为36万元人民币的“贴心包”。此次捐赠将为西藏自治区的拉萨、那曲、阿里、昌都等地区的3000位贫困母亲送去日常生活必需品和营养产品,让她们度过一个健康温馨的母亲节。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秦国英女士,百事公司大中华区集团事务部副总裁邰祥梅女士和西藏自治区代表共同参加了捐赠仪式。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秦国英女士,百事公司大中华区集团事务部副总裁邰祥梅女士和西藏自治区代表共同参加了捐赠仪式。

  此次“百事桂格贴心包”发放的那曲、昌都、阿里地区,当地农牧民食物摄入较为单一,居民营养比较缺乏。而由于自然条件和生活习俗等因素,当地妇女儿童的营养状况尤为堪忧。“百事桂格贴心包”在以提供日常生活用品为主的“母亲邮包”基础上,搭配营养丰富、富含膳食纤维的桂格燕麦产品,帮助贫困母亲营养摄入方面的需要。此次百事公司捐赠的3000个“百事桂格营养贴心包”将于母亲节前送抵西藏,发放到当地贫困母亲手中。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秦国英女士表示:“百事公司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并全力支持了‘母亲水窖’、‘母亲邮包’等公益项目,为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我们对百事公司的善行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我们在‘母亲邮包’中加入百事公司的桂格营养产品,既能多方面满足贫困母亲的一些生活需求,又是对母亲邮包传统搭配内容上的一次创新。”

  百事公司大中华区集团事务部副总裁邰祥梅女士说:“在过去的30多年间,百事公司在中国发展食品及饮料业务的同时,一直也积极投资于中国的发展进程,‘做百事,圆百梦’,积极回馈我们所在的社区。此次捐赠‘百事桂格贴心包’,我们希望能够借助桂格燕麦产品,为需要帮助的西藏贫困母亲送上我们的一份关爱,为她们带去营养和健康!”

  “母亲邮包”项目是由妇基会于2012年发起的大型公益项目,曾荣获第八届“中华慈善奖”。百事公司自项目初始即为该项目主要支持方,也是第一个“财富500强”合作伙伴,且旗下的桂格也是唯一与该项目合作的营养食品品牌。此次“百事桂格贴心包”的捐赠,是百事公司继连续4年通过“把乐带回家”春节活动支持“母亲邮包”公益项目的又一次爱心奉献。迄今为止,百事公司为“母亲邮包”项目的直接捐赠总额已超过400万元人民币,为河北、内蒙古、甘肃、贵州、青海、四川、陕西、宁夏、广西等11个省区市3万名贫困母亲及家庭送去了温暖与祝福。

编辑:侯力新

关键词:母亲邮包;贴心包;贫困母亲;西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016“把乐带回家”:“母亲邮包”公益行在张家口启动

“母亲邮包”是由妇基会于2012年发起的大型公益项目,曾荣获第八届“中华慈善奖”--我国政府最高规格的慈善奖项。此次张家口之行,是百事公司连续第四年支持“母亲邮包”公益项目。

2016-01-27 18:03:00

铜梁:“母亲邮包”献给贫困母亲 传递爱心受追捧

近日,一个以“播洒爱心·情暖山城”为主题的2015年“母亲邮包”捐赠活动在铜梁区展开并得到社会的积极响应。区妇联有关负责人介绍,捐赠形式将采取“一对一”方式,通过中国邮政绿色通道直接把“母亲邮包”送到贫困母亲手中。

2015-08-20 10:00:57

盂县认真组织收看全国 “母亲邮包”项目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6月26日上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联合召开了全国“母亲邮包”项目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母亲邮包”项目是实现农村贫困母亲得实惠、普受惠、长受惠的重要行动,是公益项目与扶贫开发战略相结合的新探索、新实践。

2015-07-01 16:10:5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