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水木年华助阵公益 广西合唱经典歌曲引回忆

2018-09-23 10:22:00来源:环球网综合

  9月20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MusicRadio音乐之声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打造的大型公益助学活动——“我要上学 童梦同圆1200助学行动”爱心义演在广西阳朔举行。水木年华成员卢庚戌、缪杰到场助阵,用歌声传递爱与希望。

  一上场,水木年华成员卢庚戌、缪杰就和现场歌迷亲切的打招呼。此次,水木年华演唱了经典歌曲《启程》《世界上最美的花》《一生有你》,经典熟悉的旋律引发现场大合唱,整场活动的气氛也被推至高潮。

  此外,水木年华还与儿童代表学唱当地民歌,感受广西特色民俗文化,水木年华成员卢庚戌、缪杰幽默的说话风格,热情的互动,让现场观众纷纷表示:“水木年华太有亲和力了”、“终于看了现场版的水木年华的歌”。

编辑: 果君

水木年华助阵公益 广西合唱经典歌曲引回忆

据悉,水木年华的新作品即将发布,此次,他们将用全新的演唱风格诠释歌曲,歌迷们表示:“水木年华的歌永远值得期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