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龙城街道艺术公益周 给孩子受益一生的艺术素养

2018-01-18 07:36:00来源:深圳新闻网

  14日,龙岗龙城街道“艺术公益周”活动启动仪式暨福雅国际艺术教育中心新龙岗花园教学中心开业典礼在新龙岗商业中心举行。相关领域领导及嘉宾等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龙岗龙城街道“艺术公益周”活动启动仪式暨福雅国际艺术教育中心新龙岗花园教学中心开业现场

  福雅国际艺术教育中心新龙岗商业分校区正式开业

  深圳新闻网1月15日讯(记者 刘梦婷)14日,龙岗龙城街道“艺术公益周”活动启动仪式暨福雅国际艺术教育中心新龙岗花园教学中心开业典礼在新龙岗商业中心举行。相关领域领导及嘉宾等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艺术公益周期间,龙城街道办将与福雅国际艺术教育连锁机构为所辖社区群众开展为期一周的儿童戏剧表演课、五慧父母亲子管教课、创客美术创意课、舞蹈及跆拳道等免费艺术课程,旨在让辖区少年儿童能够享受到优质的艺术教育资源,感受专业的艺术教育氛围,充分挖掘自身的潜能和天赋,提升艺术审美能力。开业典礼最后,福雅国际艺术教育中心观兰分校区的星光大道全国舞蹈大赛金奖组及银奖组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据介绍,福雅国际艺术教育中心的课程体系专注于3~12岁少儿艺术素质培养,机构自2014年成立以来,在深圳已开办四家教学中心。新龙岗商业中心分校区开设少儿形体舞蹈、美术创意、儿童戏剧、跆拳道四大精品品牌课程,课程体系均由国内顶尖专家团队自主研发。新校区刚刚开业,就已经有近百位小朋友报名上课。

  据福雅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胡跃介绍,2018年,福雅将在进一步完善品牌课程体系研发、壮大师资力量的同时,开发线上教学管理与学习管理体系,打造中国首个少儿艺术教育O2O运营模式,让越来越多的孩子都能拥有“受益一生的艺术素养”。

  

  现场演出

  现场演出

  

编辑: 果君

龙城街道艺术公益周 给孩子受益一生的艺术素养

14日,龙岗龙城街道“艺术公益周”活动启动仪式暨福雅国际艺术教育中心新龙岗花园教学中心开业典礼在新龙岗商业中心举行。龙岗龙城街道“艺术公益周”活动启动仪式暨福雅国际艺术教育中心新龙岗花园教学中心开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