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父亲砸窗救下的小女孩抵达成都 仍未被告知父母遇难

2017-08-11 08:09:00来源:华西都市报

  父亲砸窗救下的小女孩昨晚抵达成都

  目前她仍未被告知父母遇难

  8月10日晚,成都吹起了风,下起零星小雨。晚上8点33分,部分在九寨沟游玩的湖北旅客,在经过8小时路途后,抵达成都市区。

  12岁的吕某怡也在这批游客中。她和大姨、姨父、姐姐一起到达位于成都东边的酒店。

  9日下午,小怡的外公、爸爸的发小、远房亲戚和妈妈的表哥共4人从家乡先期到达成都,等待从灾区回来的亲人。

  武汉市青山区政府办副主任告诉记者,得知小怡一家的遭遇后,青山区成立了工作小组。其中既有政府工作人员、小学老师、校长,还有来自武汉大学的心理学老师。他们一行6人于10日凌晨3点抵达成都,帮助吕家人渡过难关。

  目前,小怡仍未被告知父母遇难的信息。“我们猜测,她心里是有感觉的。但还是希望回武汉后,为她做完心理辅导再择机告诉她。”

  8月8日晚9点19分,小怡和父母乘坐的旅游大巴,在九寨沟被巨石砸中。遇难前,她的母亲用身体护住了她。随后,父亲砸碎了车窗,把孩子顶了出去。原本两个家庭4名大人两个小孩的亲子游,在回家时,只剩4个。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殷航谢燃岸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遇难;父母;小女孩;父亲;成都;九寨沟

父亲砸窗救下的小女孩抵达成都 仍未被告知父母遇难

父亲砸窗救下的小女孩抵达成都 仍未被告知父母遇难,晚上8点33分,部分在九寨沟游玩的湖北旅客,在经过8小时路途后,抵达成都市区。她和大姨、姨父、姐姐一起到达位于成都东边的酒店。9日下午,小怡的外公、爸爸的发小、远房亲戚和妈妈的表哥共4人从家乡先期到达成都,等待从灾区回来的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