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多家爱心企业向 省慈善协会捐赠800万元

2017-07-17 08:19:00来源:西安日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端 实习生 席雪静)7月13日,陕西省慈善协会在省政府举行慈善捐赠及基金签约仪式。多家爱心企业共计捐赠800万元人民币。据悉,善款主要用于贫困患病人群的治疗与康复。

  仪式上,陕西省阳光慈善基金会向陕西省慈善协会捐赠100万元,用以帮扶在商洛国际医学中心医院治疗的白内障患者。深圳市华弘润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陕西省协会联合设立永久性“留本捐息”的“可可慈善教育基金”,并捐赠本金200万元,对优秀高中毕业生和优秀教师进行奖励,并支持医养结合事业。西安阿房宫药业有限公司、陕西白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葵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向陕西省慈善协会捐赠价值500万元的药品,主要用于适应症的慢性疾病贫困人员。

  省慈善协会常务副会长李荣杰代表省慈善协会对热心企业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陕西省慈善协会将会在严格、认真履行各项协议的基础上,充分尊重善主意愿,做好服务工作,把健康扶贫的慈善项目安排好、实施好,也希望有更多企业和个人参与和支持慈善公益事业。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慈善协会;爱心企业;西安阿房宫;慈善捐赠;治疗;白内障患者;中心医院;适应症;慢性疾病;高中毕业生

多家爱心企业向 省慈善协会捐赠800万元

多家爱心企业向 省慈善协会捐赠800万元,7月13日,陕西省慈善协会在省政府举行慈善捐赠及基金签约仪式。仪式上,陕西省阳光慈善基金会向陕西省慈善协会捐赠100万元,用以帮扶在商洛国际医学中心医院治疗的白内障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