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沙哈啤音乐节落幕 爱心公益带来近15万人次

2017-07-17 08:13:00来源:红网

   2017第6届长沙哈啤音乐节人气再次被刷新。

  灵魂新锋袁娅维卖力演唱。

  现场听歌超开心的观众们。

  红网长沙7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 摄影 陈杰)随着袁娅维的最后一曲,2017第6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在全场观众共同举杯的狂欢中完美落幕。连续三晚,每晚一个主题,7月14日晚是风雨同舟的开幕式、7月15日晚情歌歌姬丁当演唱10多首的情动夏夜、7月16日晚灵魂新锋袁娅维打造的魅力无限夜,晚晚人气爆棚。据不完全统计,7月14日至16日三晚一共有近15万人次前往梅溪湖观看哈啤音乐节,人气和音乐节氛围再一次超越以往任何一届。

  今年的长沙哈啤音乐节与往年不同的是,开幕式以“心系灾区,爱心联动”为主题,给长沙哈啤音乐节注入了更多爱心和公益元素,现场邀请了500位在抗洪救灾中做出杰出贡献的平民英雄免费看演出赠啤酒。百威英博经销商湖南顺兴糖酒公司向灾区捐款20万,众多爱心市民也纷纷通过湖南省慈善总会捐出一份爱心。同时,丁当和袁娅维每人每晚演唱10首以上的歌曲,营造出了演唱会不一般的音乐节氛围。

  湘妹子袁娅维人气旺 联唱多首嗨翻全场

   7月16日晚,随着湘妹子袁娅维用亲切的怀化话的开场,音乐节现场也快速进入高潮。袁娅维用她清亮高分贝的嗓音和性感的舞步,连续演绎了近十首歌曲,现场的粉丝们挥动手中的荧光棒并与偶像一同嗨唱。

  而作为湘妹子的她,追求音乐的执着和经历更是赢得粉丝们喜爱的原因。“我们是专程从张家界坐高铁过来听她唱歌的,非常喜欢她的歌,清澈而响亮,更喜欢她对音乐的执着追求和对个人风格的坚持,”网友李玲和几个好朋友冒着烈日早早地就来到了音乐节现场,只为现场与偶像一起嗨唱。

  以更轻松的方式做公益 爱心带来超人气

  “因为今年的长沙哈啤音乐节的主题是‘心系灾区 爱心联动’,让这场平民狂欢更具公益价值,吸引了众多有爱心的市民的参与和分享,是今年长沙哈啤音乐节人气超旺的原因之一。第二晚,因为由于明星丁当的助阵,人气更火爆,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局面,不仅VIP区全部坐满,外围的观众也是把现场围得满满的;第三晚袁娅维再次展示了湘妹子的魅力,人气也很火爆。”

  作为主办方,红网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沙哈啤音乐节作为红网为丰富广大网友的文化生活、倡导全民健康休闲方式而特别策划的全民狂欢活动,今年为灾后重建加油,也成为人气最为火爆的赈灾公益活动。“我们希望将长沙哈啤音乐节打造成一年一度的‘百姓节日’,更大众化、更接地气,通过歌声与美酒,让长沙市民以更环保、更开放、更亲近的方式做公益,同时享受音乐带来的美好”。

  美食也火爆 多家特色美食提前卖光

  本届哈啤音乐节不仅明星云集,音乐氛围浓,备受网友喜爱,配套的美食区和互动游戏区也让不少网友流连忘返。油炸肉肠、口味虾、轰炸大鱿鱼、新鲜的水果和果汁饮品等美食成为现场观众的心头爱,还有麻辣王子、周黑鸭也是大家看音乐节喝哈啤的标配,这个周末吃货都是这样过的。

  “现场真的太火爆了,第一天我们准备的200斤小龙虾不到2小时就一售而空,第二天更火爆,幸好我们备足了货,哈啤音乐节的人气太旺了,以后跟着哈啤音乐节走,哈啤音乐节搞多久我们就支持多久!”一龙虾摊位的负责人表示,明年再来,而且一定把货备足。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音乐节;哈啤;爱心;湘妹子;歌曲;新锋;长沙市民;偶像;肉肠;超人气

长沙哈啤音乐节落幕 爱心公益带来近15万人次

2017第6届长沙哈啤音乐节落幕 爱心公益带来近15万人次,灵魂新锋袁娅维卖力演唱。红网长沙7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 摄影 陈杰)随着袁娅维的最后一曲,2017第6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在全场观众共同举杯的狂欢中完美落幕。连续三晚,每晚一个主题,7月14日晚是风雨同舟的开幕式、7月15日晚情歌歌姬丁当演唱10多首的情动夏夜、7月16日晚灵魂新锋袁娅维打造的魅力无限夜,晚晚人气爆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