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厦门“募捐公益活动月”启动

2017-07-17 08:13:00来源:新华网

  本报讯 (记者 谢嘉晟 林世雄)昨日,“2017不忘初心 为爱启航暨残障无情人间有爱募捐公益活动月”在厦门宝象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广场启动。活动由阳光国际公益携手台海网、海峡导报、宝象红星美凯龙、厦门山姆会员店等多家爱心企业和机构共同发起。主办方表示,所筹集善款将悉数捐赠给“厦门诺苗”公益机构,为残障人士及其家庭献出一份爱心。

  据悉,长期以来,厦门企业一直积极自发开展为灾害地区捐款捐物、慰问困难员工、养老敬老等活动。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对社会的责任感与发自内心的回馈,是提升整个企业幸福指数的关键,倡导公益义不容辞。

  作为有重要影响力的媒体,海峡导报自创刊以来,一直在践行媒体的责任与担当,将公益记在心里、扛在肩上。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厦门企业;公益机构;海峡导报;美凯龙;初心;活动月;爱心企业;养老敬老;幸福指数;台海网

厦门“募捐公益活动月”启动

厦门“募捐公益活动月”启动,(记者 谢嘉晟 林世雄)昨日,“2017不忘初心 为爱启航暨残障无情人间有爱募捐公益活动月”在厦门宝象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广场启动。主办方表示,所筹集善款将悉数捐赠给“厦门诺苗”公益机构,为残障人士及其家庭献出一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