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呼吸蓝》MV上线 99位名人携手守护未来

2017-07-17 07:44: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由央视《面对面》主持人古兵、艺人安琥及99位文体明星共同发起的公益项目《呼吸蓝》正式推出同名公益主题曲及公益宣传视频,99位横跨音乐、影视、体育、新闻等各领域的名人无偿参与献声出镜。正如《呼吸蓝》词曲作者安琥希望将这首歌作为成年人送给孩子们的一份特殊礼物,群星携手献礼,以爱的名义,积极传递公益正能量,倡导绿色节能环保,呼吁社会和大人们行动起来,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留住一片纯净蔚蓝的天。

  童年应当是色彩缤纷的,无忧无虑的,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孩子们的天真无邪,都是我们心中最美的画面,下一代是我们的希望和未来,我们有责任去为他们创造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我们也有义务为了下一代美好纯净的生存环境而携手努力,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守护住一片蔚蓝,今天当这份义务和责任变为一次全社会的公益行动,便是这次由央视《面对面》主持人古兵携手安琥,联合99位各领域艺人自愿发起的无商业化环保倡议计划《呼吸蓝》公益行动,并以公益歌曲的形式呼吁社会共同保护环境。同名公益主题曲《呼吸蓝》由发起人之一的安琥历时一年创作完成,从旋律到歌词都传递出环保的理念与愿景。

  据悉此次《呼吸蓝》公益行动得到横跨音乐、影视、体育、新闻等各领域99位名人的共同无偿参与,在最新曝光的主题曲《呼吸蓝》公益宣传视频中,何炅、姜武、张信哲、张靓颖、梁静、尼格买提、刘烨、古兵、安琥、李响、沈凌、柳岩、秦岚、关喆、黄征、王铮亮、沙宝亮、黄绮珊、周晓鸥、郭涛、常远、金志文、杜德伟、钟丽缇 、张伦硕、刘璇、孙悦、王涛、董冬冬、陈曦、马上又、蔡淳佳、李炜、丁丁、陈佳妍、张玮、姜可心、王晰等众多歌手、演员、主持人也纷纷献声出镜,共同无偿参与录制,众星以爱之名义,以歌曲为载体,用名人的力量号召全社会行动起来,积极倡导绿色出行、节能环保、垃圾分类、净化环境,为孩子们创建一个美好的家园。当我们每一个人的渺小光点聚集在一起,便是足以照耀夜空的温暖亮光。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呼吸蓝;宣传视频;蔡淳佳;沈凌;MV;安琥;主题曲;面对面;名人;艺人

《呼吸蓝》MV上线 99位名人携手守护未来

《呼吸蓝》MV上线 99位名人携手守护未来,由央视《面对面》主持人古兵、艺人安琥及99位文体明星共同发起的公益项目《呼吸蓝》正式推出同名公益主题曲及公益宣传视频,99位横跨音乐、影视、体育、新闻等各领域的名人无偿参与献声出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