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胡耘豪助力公益 携手“北京领养日”

2017-07-17 07:44:00来源:环球网综合

  7月13日,青年演员胡耘豪现身“北京领养日”打造的最新公益系列节目《小动物大机密》。胡耘豪化身流浪猫收容官,为流浪猫咪筹建小屋,并呼吁用领养代替购买,尽显暖心有爱的一面。

  在活动中,胡耘豪透露自己也养有两只猫,并分享了自己作为铲屎官的切身体会,“你的生活很丰富,但它们的世界只有你,所以养宠物要多一份责任心”。胡耘豪在现场互动环节与流浪猫咪亲密接触,还亲手为猫咪筹建小屋,通过身体力行呼吁更多人加入关爱流浪动物的行列,被网友大赞暖心。

  由胡耘豪主演的温情话题剧《寻人大师》近日正在热播中,剧中包含“解救被拐卖儿童”、“关爱老兵”等多个社会公益话题。此次参与关爱流浪猫咪的活动也呼应该剧治愈系主题,剧里剧外满满正能量。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胡耘豪;流浪动物;流浪猫;猫咪;北京领养日;助力;小动物大机密;寻人大师;系列节目;治愈

胡耘豪助力公益 携手“北京领养日”

胡耘豪助力公益 携手“北京领养日” 关爱流浪动物,7月13日,青年演员胡耘豪现身“北京领养日”打造的最新公益系列节目《小动物大机密》。胡耘豪化身流浪猫收容官,为流浪猫咪筹建小屋,并呼吁用领养代替购买,尽显暖心有爱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