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残疾人公益观影活动举行

2017-07-17 07:44:00来源:西部网

  残疾人公益观影活动在西安博纳新天地影城举行。

  西部网讯(记者李敏萱 实习生 寻冰)7月16日,由陕西省残疾人联合会、省图书馆和西安博纳国际影城共同举办的以“诵红色经典,品百味人生”为主题的残疾人公益观影活动西安博纳新天地影城启动,300多位聋哑残障人士参与活动。

  在7月红色主题月中,残疾人朋友以自己的方式颂红歌,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在电影正式开始之前,盲人读者邓传音表演乐器独奏,盲人读者李恒光演唱原创歌曲,以及盲童们的精彩演出,博得大家阵阵掌声。

  启动仪式结束后,在手语老师的手语翻译和志愿者旁白解说的帮助下,300多位聋哑残障人士共同观看了由博纳影业出品的影片《明月几时有》,通过活动的举办希望更够呼吁更多的企业和个人能够关注弱势群体投身公益,为公益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博纳;影城;公益;明月几时有;新天地;世相;影片;活动;原创歌曲

残疾人公益观影活动举行

残疾人公益观影活动在西安博纳新天地影城举行,7月16日,由陕西省残疾人联合会、省图书馆和西安博纳国际影城共同举办的以“诵红色经典,品百味人生”为主题的残疾人公益观影活动西安博纳新天地影城启动,300多位聋哑残障人士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