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崔志坚携华语群星献唱禁毒公益主题曲《向往生命的阳光》

2017-06-19 08:19:00来源:环球网

  由曾庆洋作词,邓建文&石德丰作曲,华语歌手、知名主持人崔志坚与国内知名音乐人石德丰等共9位禁毒志愿者、禁毒义工共同献唱的阳江禁毒公益歌曲《向往生命的阳光》于6月1日在阳江市广播电视台“禁毒+媒体”签约仪式上正式发行。

  禁毒公益歌曲《向往生命的阳光》歌词主题鲜明,描述了毒品摧残人们的灵魂肉体,吸毒让人迷失绝望;禁毒人们排除万难,点燃他们的生命希望,虽知道路艰辛,仍毅然负重前行。字里行间透露着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远离毒品不仅是对个人,更是对社会对家庭的责任。歌曲旋律优美,善用时下流行的音乐元素,具有生动的语言节奏和丰富的生活节奏,带给人们强而有力的冲击力和感染力。《向往生命的阳光》词曲通俗易学,朗朗上口,在低吟浅唱间将禁毒的理念传播至千家万户。

  崔志坚与词曲作者合影(左起:曾庆洋、邓建文、石德丰)

  “全民禁毒号角已吹响,我们向往生命的阳光,万众一心,心中梦想,共同建设富美家园……”这首《向往生命的阳光》已在各大网络流行音乐媒体暖心上线,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崔志坚;华语;公益歌曲;向往生命的阳光;主题曲;群星;音乐元素;歌手;作词;网络流行

崔志坚携华语群星献唱禁毒公益主题曲《向往生命的阳光》

崔志坚携华语群星献唱禁毒公益主题曲《向往生命的阳光》,由曾庆洋作词,邓建文&石德丰作曲,华语歌手、知名主持人崔志坚与国内知名音乐人石德丰等共9位禁毒志愿者、禁毒义工共同献唱的阳江禁毒公益歌曲《向往生命的阳光》于6月1日在阳江市广播电视台“禁毒+媒体”签约仪式上正式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