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时代灯塔守护行动第一站 走进兰溪马涧

2017-05-31 08:29:00来源:中国网

  5月27日,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爱心企业大时代心系儿童,自筹资金近2万元购买了高级水彩笔以及其他六一礼物前往浙江兰溪马涧,为下陈小学的120位孩子送去儿童节礼物和节日祝福。

  27日早上8点,大时代爱心团队在义乌市寄语未来公益志愿者协会秘书长菜菜的带队下,于10点顺利到达浙江兰溪马涧下陈小学。看着一件件崭新的学习用品和礼物,孩子们高兴不已。一点点关爱,足以让孩子们的童年变得不同。大时代品牌创始人老陈随后发表简单讲话,他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发扬刻苦好学的精神,将来可以成为国家的栋梁。

  礼物交接仪式结束后,120位孩子与大时代爱心人士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了一幅以“不一样的童年,同样的欢乐”为主题的百米长卷,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期望。随后,大家还放飞气球,现场彩球飞扬,操场上充满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是大时代灯塔守护行动迈出的第一步,在为公益事业尽上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的同时,更是为孩子送去关爱与呵护,呼吁社会关爱儿童,守护祖国未来。大时代一直坚持着将爱和感恩的种子传承下去,他们希望在企业发展的同时,能够不忘初心,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大时代;马涧;孩子;爱心企业;初心;灯塔;菜菜;爱心人士;学习用品;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