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为下一代体育奔跑”大型公益活动在深圳启动

2017-02-28 17:11:00来源:中国网 |

  2月26日上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深圳国际公益学院、微马体育基金会、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主办,北京世屹文化、启九体育协办“为下一代体育奔跑”微型马拉松暨川藏高城理塘校园足球场捐建活动,在深圳湾运动公园举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北京师范大学公益研究院院长王振耀、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悉尼奥运会冠军王丽萍、深圳市相关领导、社会各界代表近万人出席。世屹文化董事长徐志鹏、启九体育董事长李金书作为嘉宾受邀出席,并向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捐建校园足球场。 “为下一代体育奔跑”活动地区负责人史江南介绍,活动为推动儿童体育教育搭建公益平台,通过公益资源对接体育项目,提升全国儿童,特别是体育资源相对匮乏的少数民族地区、农村集中地区、贫困山区等儿童体育教育水平。史江南介绍:微马是“小型马拉松”意思,践行全民健身,倡导人人公益,微马不仅仅是跑步,推动儿童体育教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下一代体育”公益项目,通过体育教育资源引入、教师培训、比赛机制建立、公益资源对接、宣传倡导等一系列公益化、专业化的运作,提升全国儿童体育教育水平。本次活动得到全国各地公益微马的大力响应,广州、北京、上海、浙江、江苏、湖南、江西、陕西、海南等100个地市微马团队数十万人在各地同时联动参加了这一活动。 北京世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依托全国文化资源,集文化产权交易、文化投融资服务、文化产业信息发布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已辐射全国多个省市。公司布局文化金融、体育、影视、健康等四大板块。2016年,北京世屹文化传媒与启九体育达成合作,实现文体联袂,共同致力于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并开设了体育足球Family少儿足球体智课,让更多的孩子走向了球场,不仅推动足球的普及,而且为孩子们带去了快乐和健康。

编辑: 申珅
关键词: 体育资源;体育项目;体育教育;下一代;体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