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是无数平凡又伟大的人民写就的壮丽史诗。这些过去的和现在的无数平凡而坚强的民族守护者们,共同成就着一个伟大的中国走向富强。为庆祝建党百年,6月11日,民族卫浴领军品牌九牧发起“寻找生活守护者”公益活动,寻找我们平凡而伟大生活中的感动时刻,致敬自己或身边每一个平凡生活的守护者,弘扬国人百年来努力拼搏、开拓进取的精神,为新时期的建设和发展赋能。

  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我们都是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守护者。每个奋斗的你都了不起!新时代的守护者,他们可能是身边每天相见的邻居亲友,也可能是陌生的路人过客,可能一身尘土、一脸朴实,也是你我他……每个看似平凡的人,都在用自己日复一日的努力获得着他人的尊敬,收获着自己的不平凡,也成就着不平凡的中国。事实上,我们创造的伟大成就,离不开大英雄大人物,但更多的是你我一样的平凡人物的一起努力,造就了如今的幸福生活。
  为平凡加油,为守护加油!在建党百年之际,民族卫浴领军品牌——九牧发起“寻找生活守护者”公益活动,以线上线下多种交互方式,让社会大众用心感受和聆听自己和身边人在平凡生活中的感人瞬间和事迹,并通过征集活动将这些生活守护者们点滴的闪光点汇集起来,向全社会做正能量的传播,借此向平凡的生活守护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为新时期的建设和发展赋能。
  “九牧希望通过此次征集活动,传达一个时代强音:每个人都可以是伟大的,不一定是要有非常大的成就,不一定要有荡气回肠的英雄故事,小人物也是‘大英雄’。我们每一个平凡的个体,都关系着国家和社会的未来,每个人都是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和守护者;我们要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给予了平凡人改变命运的机会,并通过自己的奋斗和守护,最终实现家和国的兴旺和繁盛。”九牧品牌总裁严桢表示。
  “平凡的伟大”就在你我身边。据悉,九牧将于6月11日起,在线上线下全渠道发起“寻找生活守护者”征集活动。参与者可以通过活动征集H5,分享自己或身边关于生活守护的感人瞬间和事迹,活动方将会把其中优秀者的事迹在互联网平台进行展示和传播,发动社会大众为“生活守护者”点赞打call。为鼓励发扬作为“生活守护者”努力奋发的精神,九牧将为其中典型的“生活守护者”进行免费卫浴换装改造。央广网作为活动支持媒体,将全程记录与报道此次公益活动的进展。
  百年征程,无数平凡而坚强的人们将自己的涓滴之力汇聚成磅礴伟力,守护中华民族走向繁荣。作为健康中国行动的践行者和守护者,九牧以民族品牌责任担当,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以科技赋能和公益行动多管齐下,积极参与国家公共卫生健康建设,并打破国际品牌对高端市场的垄断,进驻鸟巢、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等中国超级地标。联合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罗哲文基金管理委员会,以技术创新赋能古建升级,先后进驻故宫、长城、颐和园等中国文化地标建筑,让中国地标由中国品牌守护。
  30多年来,九牧先后发起“厕所革命”、“龙头公益”、“乡村振兴”等一系列公益活动,暖心足迹遍及24个省份和90多个县市。在建党百年华诞之际,九牧再次开启“红色之旅”,走进“共和国摇篮”江西瑞金,举行“全民守卫·健康中国”公益行动,为当地提升公共卫生和老区群众健康水平献力,与社会大众一道守护中国红色文化根脉、传承红色基因,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九牧“寻找生活守护者”公益活动,期待与您一起为平凡加油,致敬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