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地头展即遴选先进技术与装备在田间地头进行演示与展示,组织现场观摩,整合专家授课、企业推介、用户交流、产业互动资源,对接科研单位、生产企业、流通企业、用户群体,是农机行业交流技术、开拓市场、宣传品牌、检验产品的重要方式。农机地头展是近年来中国农机流通协会着力培育的行业公共品牌。每一次地头农机展,都是针对当地农业生产的具体问题展开,能够为农民提供实打实的帮助,能够为企业打开市场提供实质性帮助。

  

 (农机地头展是近年来中国农机流通协会着力培育的行业公共品牌,图为2018年7月,北方果园生产机械化发展论坛暨果园机械装备演示、展示活动现场。)

  

  (农机地头展是近年来中国农机流通协会着力培育的行业公共品牌,图为2019年8月,全国花生生产机械化农机农艺农服融合交流大会活动现场。)

  

  (农机地头展是近年来中国农机流通协会着力培育的行业公共品牌,图为2019年6月,果园机械走进山东活动现场。)

  

  (农机地头展是近年来中国农机流通协会着力培育的行业公共品牌,图为2019年5月,烟台杰瑞果园机械新产品专场演示会现场。)

  

  (农机地头展是近年来中国农机流通协会着力培育的行业公共品牌,图为2019年5月,广东主要农作物全程机械化推进行动之果园生产机械化技术培训暨推广活动现场。)

  

  (农机地头展是近年来中国农机流通协会着力培育的行业公共品牌,图为2019年5月,广西果园生产机械化专题培训现场。)

  

  (农机地头展是近年来中国农机流通协会着力培育的行业公共品牌,图为2020年7月,果园机械走进泰兴烨佳梨园活动现场。)

  

  (农机地头展是近年来中国农机流通协会着力培育的行业公共品牌,图为2019年10月,果园机械走进威海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