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央广网公益频道 > 公益专题 > 儿慈会 > 最新消息

信任中成长:中华儿慈会筹款累积量突破4亿元

2014-12-09 15:28:00  来源:央广网  说两句  分享到:

    2014年10月30日,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CCAFC(中华儿慈会)筹款累积量突破4亿元。每一个项目都扎实做好,是儿慈会每个公益人的每天的工作信念。成立于2010年的中华儿慈会,实现1亿元捐款量,用了两年半,之后的每一年里,捐款数额都在8000万元左右的量级。4年里,超过15万捐助人用自己的行动成就了数个公益项目,成就了中华儿慈会。

  中华儿慈会以困境儿童救助为核心,由最初的一个专项基金,逐渐发展到现在的10大自主项目14个专项基金,15个合作项目。覆盖孩子的生存救助、医疗救助、成长救助、心理救助和技能救助。儿慈会成功地将个人捐赠,企业捐赠与社会化媒体平台募款结合起来。其中,个人捐款达到了1亿9870万元。滴水穿石的个人捐赠者是公益组织永恒的根基。自儿慈会成立以来,有一位爱心名人,每天坚持捐款1.99元。这样的行动,是一种带动和对所有人的激励。

  儿慈会全部善款中有30%的捐赠来自社会化媒体平台——通过新媒体的方式,儿慈会目前最快捐赠记录是6小时13万元。在社会化媒体平台,“每个人都是传播者”的特点,让公益焦点和求助信息飞速传递,带来更迅速的捐助,同时也带来更多对于项目执行、信息跟进、帮扶反馈的新需求。中华儿慈会我们的娃娃项目负责人高世波是老公益人了,他相信是捐赠者的持续信任推动了中华儿慈会的发展。儿慈会自主项目9958负责人王昱,谈到求助者和捐赠人对儿慈会的信任与支持,更是几乎热泪盈眶。小梓航是9958和众爱专项基金都帮助过的白血病患儿,现在已经移植成功的他,每次来京复查都会去看望自己在北京的“志愿者妈妈”们,幸福之情难以言喻。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55万像小梓航一样身处困境的儿童,在过去的4年多时间里通过中华儿慈会得到帮助,这,是每一个人坚持的见证。

  中华儿慈会在中国公益界的贡献也得到了国际上的认可,10月22日,中华儿慈会创始人魏久明先生应邀赴美参加由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发起的美国最大志愿者组织亮点基金会在华盛顿中国大使馆举行的2014年年度表彰大会。以慈为怀,从善如流。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会有更多困境儿童在中华儿慈会和所有捐助者的不懈努力下,而拥有更快乐的童年。

编辑:王天怡作者: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参与讨论

我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