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央广网公益频道 > 公益专题 > 儿慈会 > 最新动态

超越国界的情谊:感恩节前夕欢送众爱志愿者

2014-12-09 16:22:00  来源:央广网  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0日,一场温暖的国际欢送会在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温暖启幕。中华儿慈会众爱专项基金负责人王东平女士举行了当天的欢送活动。

  活动现场,中华儿慈会副秘书长姜莹出席活动。众爱专项基金的志愿者Battina Haupter、Michael Durgin、Sue Raj、Kim Hull、Friederike Mueller、Nadia Lutz-Stuedli、Tanja Scheulen、Sarah Liang梁爽、Nancy Zhang张渊、Tina Zang臧博佳参加活动。中华儿慈会的小伙伴们全程参加了活动。

 

  在儿慈会张静思介绍过儿慈会后,王东平和姜莹回答了到场的来宾的问题,大家进行了深入而友好的讨论。

  欢送会上,大家观看了众爱成立9年来的感人短片,大家回顾了在众爱公益商店中度过的美好岁月,对在众爱发展过程中付出辛勤努力的各位中外志愿者进行了介绍,并一起再忆了他们共同作出的贡献。大家收到了由中华儿慈会颁发的志愿者证书。

  在众爱服务两年的志愿者Nadia Lutz-Stuedli自从两年前来到中国,就每周到众爱工作2个工作日,并在书市和其他义卖工作中也是一再奉献,她在众爱的累积志愿工作时间超过2000小时。Nadia Lutz-Stuedli在观看大家为她制作的感人相册和影片后,感动落泪。

  她说,作为一名外国人,很荣幸能在中国的众爱公益店进行志愿工作,在众爱的每一天,我们看到的都是众爱人积极努力在为中国的贫困地区和患病孩童进行奔走相告和救助。我们在其中工作,非常自豪,也非常感动。我们自豪,因为我们的付出是有效而且被大家需要的;我们自豪,因为我们用双手把美好的希望送到了需要的人的身边;我们非常高兴,现在到众爱做义工的中外志愿者越来越多了,帮扶的力量越来越大了。

  Nadia说,与此同时我们也非常感动,因为我们能够看到无论中国人还是外国人,在面对需要救助的孩子和地区的时候,我们都能踊跃伸出援助之手。她表示,圣诞之后她即将回到瑞士,她将无限怀念在中国度过的美丽岁月,怀念每个众爱朋友,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在友谊地久天长的歌声中,大家分享了精美的蛋糕。随后,大家到中华儿慈会的资助项目9958专项基金参观,并对儿慈会和9958严格的管理机制和卓著的救助成果表示称赞,对未来下一步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

编辑:王天怡作者: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参与讨论

我想说